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宿舍才艺大赛,等你来呦~~

来源: 1 发布时间: 2019-04-25 点击量:

宿舍才艺大赛

四月,春风拂面,鸟语花香,正处于一年之中最有活力、最有生机的春季,而刚刚结束期中考试的同学们正需要一场充满欢乐的活动来舒缓学习压力、绽放青春。文治书院宿舍管理办公室旨在举办一个跟随时代发展,并且能够让整个宿舍都参与进来的全新活动,为同学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与乐趣。

活动内容

1,宿舍才艺大赛将通过视频拍摄的形式举行,以宿舍为单位参加,参赛者通过扫二维码加入活动群,在要求时间内将拍摄视频上传给负责人并附上宿舍门牌号视为参赛,

2,视频征集时间内,参赛者可同时将所拍摄视频发布在抖音或QQ空间,通过这两个渠道进行集赞,集赞数量将占最终评分的四分之一;

3,同一宿舍可上传若干视频,最终分数统计将以获赞数最多视频或参赛宿舍自身要求视频参加评分;

活动规则,要求

活动时间:

视频征集时间:2019.4.22—4.28 无地点限制

现场评委打分:2019.4.28日晚7;00—9:00 文治报告厅(参赛宿舍至少有一人参加)

评分规则:

抖音、空间集赞数总和  1/4

活动群相册点赞数      1/4

现场评委打分          1/2


奖品设置


一等奖:吊椅(4个)

二等奖:月亮灯(8个)

三等奖:鞋柜+感应灯(3个)

参与奖:明信片,小熊(20个)


你想开动你的小脑筋自己编一个非常有趣的节目吗?你会演奏乐器来到大学后却找不到地方练习和表演吗?平时就是戏精,喜欢演戏吗?想要通过肢体语言表达心中的感受吗?想要给大家看看意想不到的绝技吗?

如果回答是YES,那还等什么呢?都来报名吧,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