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第三届桌游嘉年华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9 点击量:

春风送暖,时序更替。3月19日,文治宿生会在阳光房和思政影厅内举办第三届桌游嘉年华。

正如桌游嘉年华的主题:桌游Say Hi烦恼Goodbye,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构建一个畅玩桌游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此外,希望同学们在桌游的切磋中缓解学习压力,锻炼思辨能力。

本次桌游嘉年华宿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12种项目,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UNO、狼人杀、谁是卧底等,也有传统棋类项目象棋、跳棋、五子棋和飞行棋。随着各项目紧锣密鼓地进行,同学们或能言善辩,在谁是卧底、狼人杀中脱颖而出;或深思慎取,在象棋、五子棋比赛中沉着对弈。这些丰富多彩的桌游项目不仅让老手乐在其中,而且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完成桌游初体验,在志愿者耐心地讲解完规则后他们也跃跃欲试,在桌游中收获了一份不同以往的快乐。

本次桌游嘉年华充实了文治er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文治宿生会将持续推出特色活动,激发大家参与热情,营造轻松快乐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