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开展创新港校区团体辅导活动 助力本科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7 点击量:

为做好书院本科生三全育人工作,关注创新港校区本科生建设,引导同学们积极健康融入大学生活,文治书院副主任刘恒,辅导员尚中昱,辅导员高晨希,在创新港开展了面向人居学院建筑系全体本科生、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本科生的团体辅导活动,与新港同学们热情交流大学生活。

活动伊始,老师们便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积极参与。通过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相互了解,打破了初次见面的拘谨。随后,互动卡牌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游戏中增进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在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围绕“理想的大学生活”、“我对舍友的看法”、“我对学习的看法”、“我的黄金时刻”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悟。有的同学谈到了对理想大学生活的期待,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与舍友相处的趣事,还有的同学交流了学习上的心得和体会。整个讨论过程气氛融洽,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也更加珍惜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时光。此次团体辅导活动是书院本科生三全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为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书院老师的引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