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恰是风华正茂】文治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集中学习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12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治书院教工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分阶段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新中国建设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10月26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中国建设史。

文治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王琦讲党课。她介绍了当时的农村各阶级的特点、属性,地主身份形成,阶级身份变化等,增强支部同志对地主、富农、中农、贫农的认识。她强调,从党史中学习经验智慧,汲取精神力量,希望全体教工多读书、多学习、多总结,深入挖掘思政育人切口,为开展日常工作拓宽思路,扎实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院务副主任刘恒分享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下,抗美援朝取得胜利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如今我国国力强盛、国际地位提升,我们要用实际行动爱国,面向学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把工作与持续学习结合起来,使辅导员育人工作专业化。

7f6e6ff191ba1b1cd11b23a139920eb

文治书院教工党支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体系化,通过讲党课、集中研讨、“自学+交流”等方式,每两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目前已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