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毕业季体育友谊赛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08 点击量:

值此毕业季,文治书院举办“毕业季体育友谊赛”系列活动,邀请书院各体育院队参与,欢送毕业生学长学姐离校,也为有体育爱好的毕业生们增添一抹美好回忆。

篮球友谊赛中,攻防的交换、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漂亮的回防,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绪。男篮组织了一场由校篮协裁判员们进行吹罚,净时间4节每节10分钟的正规比赛,女篮在西南篮球场组织开展3v3篮球友谊赛,用汗水寄语祝福,用奔跑诉说情谊,欢送学长学姐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每一滴浸透球衣的汗水,每一次配合默契的战术,每一声激动人心的呐喊,每一次竭尽全力的奔跑,都是对情谊、青春、拼搏、友爱、竞争最好的诠释。

机类829/化工81班森巴提•巴合提古丽同学谈到,时光荏苒,转眼间已经要毕业了,也在文治女篮度过了整整四年时间,见证了文治女篮的成长。从小组不能出线,到如今双冠球队,获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位队员的努力与坚持。感谢书院举办此次毕业友谊赛,能让我们有机会在毕业前,再与学弟学妹们在球场相聚,祝愿文治书院男女篮能够更加团结,今后再创佳绩。

IMG_257

IMG_261

6月26日晚,文治羽毛球院队组织欢送毕业生学长学姐交流赛在文体中心三楼举行。活动设置五场单项赛,分别是两场男单、一场女单、一场男双以及一场混双。同学们在场上留下了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精彩瞬间。这次交流赛也为队内成员充分切磋、交流提供机会,低年级队员向毕业学长学姐请教学习了竞赛经验和球队管理方法。

机类835/力学82班彭浩珂同学表示,打羽毛球是他大学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四年来的成长,让他不仅在球场上,也在为人处世方面都更加沉稳、从容。感谢毕业季羽毛球比赛,祝福文治书院羽毛球队越来越壮大,文治学子们天天开心、学业有成!

IMG_263

6月5日,文治书院足球队在西南足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毕业赛,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们践行。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心情舒畅。赛前,低年级队员列队欢迎大四学长,依次击掌致意。在经过两小时的对抗后,大四队伍以15:8的比分完成了他们在文治书院足球队的谢幕演出。

2018级学长们,从新生杯初出茅庐,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取得亚军,到后来逐渐成熟,帮助文治书院取得秋联亚军,最终扛起球队攻防大旗并率队获得2021年春联冠军,你们在文治书院足球队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机测控81班姜凌奇同学谈到,在交大的四年,也是在文治足球队的四年。四年来,大家一起经历过辉煌,也遇到过低谷,有快乐、有不甘,有激动、有沮丧,这段美好的回忆早已珍藏在心里,无论走到哪里都难以忘却。祝愿毕业队员们今后人生精彩纷呈,祝愿文治足球队再创辉煌。

IMG_265

在这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这里,我们热血芳华,青春不散。2022届毕业生们在赛场上用热血拼搏留下了他们的青春印记,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最后这一场特别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