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启航”毕业生晚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09 点击量:

再见四载青春年华,启航人生崭新篇章。6月29日晚,文治书院“启航”2022届毕业晚会在一等苑拉开帷幕。院务主任王琦、副主任刘恒、2018级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们齐聚晚会现场。

王琦致开幕辞,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启航再出发,立志为一等,传承西迁精神,用奋斗与热情描绘人生的绚烂画卷。

ea16d5309a78e50a7a532064021102b

由毛怡雯、李隆文同学带来的《夏天的风》温柔又有活力,薛依尘与周国瞿同学的《等你下课》引来无数青春回忆,指弹《星河》华美悠长,《一次就好》娓娓动听,《倔强》少年感满满。晚风拂面,歌声中夹杂着离别的不舍,让同学们彷佛又回到了多年前初次见面的时刻。

98ec852bcf84e591da6af8774257ace

2018级辅导员叶倩为全体毕业生发布书院定制的2022届毕业生专属毕业礼物——一款精美的行李挂牌,并开启现场抽奖。

9564615d84c11f0f13eee95c5f4cdc9

2018级辅导员合唱一首《这世界那么多人》,并播放提前制作的毕业主题vlog,用温暖贴心的歌声向全体毕业生送去真挚祝福,对大家的未来寄予美好期待,祝愿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同学能在茫茫世界中坚定航向、步履不停。

DSC_0080

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我们沐浴在夏天的晚风中告别。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祝愿文治毕业生们永远炽热、充满勇气,踏浪前行、一路生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