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百场活动 > 正文

文治书院成功举办宿舍美化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7 点击量:

令人舒适的宿舍不仅需要硬性的规矩制度,还需要软性的美化,1014日至1019日,文治书院宿生会成功举办宿舍美化大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前期宣传、美化宿舍、网上投票、实地参观、评选与颁奖。

首先开启预热活动“我想拥有一个温馨的宿舍”。在寒冷的季节为同学们发放热饮,在宣传中让同学们找回宿舍生活的温暖,获得建设温馨宿舍的信心和热情。

宿舍成员凝聚创造力和想象力,充分发挥动手能力,精心布置宿舍,拍照并上传网络。最后根据网络投票、整洁程度、美化程度三个方面综合打分,决出一、二、三、四等奖,评比过程中尽全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共有14间宿舍报名参与,获得一等奖的两间宿舍是西18-323舍与西18-614舍。

宿舍美化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加强我院寝室学风、寝风、卫生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加同学们对宿舍的归属感,提高宿舍生活的舒适度。西18-323舍李婉婷同学讲到,这次活动促进了宿舍和谐,在共同打扫卫生、合作完成宿舍美化的过程中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使宿舍变的更加温馨。西18-614舍李喆同学讲到,离开那个温暖的港湾,独自来到大学这片新的沃土,感触颇多。一切的一切,要求我们开始自立!通过这次宿生会的宿舍美化大赛,我也认识到一个温暖美丽的宿舍的重要性。

美化后的宿舍需要舍友们一起守护,保持宿舍卫生,爱护宿舍物品,共同营造舒适高雅的生活环境,让宿舍真正成为我们另一个温暖和谐的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