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百场活动 > 正文

文治书院举行消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3 点击量:

1028日,文治书院宿生会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采用笔试形式,大赛中,文治书院八支队伍共计24人奋笔疾书,展开激烈角逐。

赛前,宿生会开设线上平台,发布试题构成、告知赛制及流程,进行活动前期预热。参赛者们认真学习相关消防知识,提前为正式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大赛历时一个小时,参赛的八支队伍均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答题任务。本次消防知识大赛圆满完成。


大赛进行过程中,各队队员态度认真,沉着应战,全部独立高效地完成答题任务。最终机类920班高文浩的队伍“123消防小分队”获得最高分,夺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自身消防意识,加深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记忆,帮助同学们在真正遇到消防事故时做到心中有数,手下不慌,有条有理地处理问题。

文治书院始终将学生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重视消防安全,会持续做好消防知识普及等系列消防安全活动,助力学生愉悦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