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百场活动 > 正文

文治书院“爱心教材接力”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4 点击量:

文治书院“爱心教材接力”活动于9月12日在文治书院阳光房正式开幕。经过宿生会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一整天的努力,近4000本教材几乎全部顺利接力。活动收到了来自新生和老生们的一致认可,同学间的温暖也真真切切传递到了众多的文治学子手中。

活动开始,尽管志愿汇APP存在部分技术故障,宿生会的志愿者招募也依然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9月12日上午8点,10位志愿者将书籍搬运摆放到阳光房中,志愿者自发地分为搬运的新生组和分类的老生组,整个过程在9点半之前全部完成,争取不拖后腿,不耽误进度。

活动正式开始,因为活动前期宣传到位、准备充分,这次活动获得了新老文治学子的积极参与。“同一抹书香——天涯共此时”,书香在学子手中代代相传、级级相送,不仅传递了知识,还无形中增进了文治学子隔代、隔级的特殊情感,收获众多好评。从早上开始,高垒的书山便在不停地变矮,时不时能看到同学们找书的身影,直到活动结束时,准备的爱心教材都找到了新的主人。

这次活动使得旧书本得以再次发光发热,节约了书本资源,为文治学子们提供了便利,成功的向文小友们传递了学长学姐们的温暖,体现了书院“以人为本,朋辈互助”的优良传统,营造了书院和谐友爱的温馨氛围,彰显了同学们热爱学习、关心同学、勤俭节约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