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业辅导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保研经验分享讲座

来源: 4 发布时间: 2018-09-17 点击量:

保研,考研,出国,大家对此向往却又迷茫,为了帮助大三同学过渡好这段时期,文治学辅邀请到大四优秀学长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3月30日晚上七点,文治书院学业辅导中心邀请到电子42杨家伟学长和机械42尹云鹏学长在文治报告厅进行保研经验分享讲座。

首先,杨家伟学长就自己去年参加保研夏令营和推免面试的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述和分享,从保研步骤,时间安排,材料准备,面试注意事项以及心态调整各个方面逐一进行讲解,细致简练。除此之外,还为大家提供了大量外校研究生专业信息。

接下来,尹云鹏学长用幽默诙谐的语气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从国际会议到上交密立根学院,从浙江大学面试分享到本校夏令营,学长的竞赛保研经历让大家受益匪浅,“保研看的是缘分,这缘分就来自平时的积累学习”,学长的乐观,积极,向上也感染了大家,也将讲座氛围推向一个高潮。

最后,两位学长为大家积极答疑解惑,与学弟学妹们进行热烈的讨论,同时也鼓励学弟学妹们要重视竞赛实践,努力提升自己。本次经验分享讲座也就此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