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能动学院文治书院本科生党支部慰问考研党员同志们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8 点击量:

时值冬月,序数仲冬,考验最后的冲刺阶段悄然而至。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考生在长时间的备考中,用汗水浇灌着成功的硕果,用奋斗培养着希望的花朵,未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必将一研为定。

为增强支部党员备战考研的信心,鼓励他们卯足劲头进行最后冲刺。12月17日,能动学院文治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支委们组织为考研的党员同志们赠送了“一研为定”加油包,加油包内包含致考研党员同志的一封信、文具、水果、花束等,为他们送上最温馨的祝福,表达最真诚的希冀。

收到支部精心准备的加油包后,同志们均表示十分高兴,并向支部表达了感激之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与本次考研加油包发放活动的支部成员也有不少的感触与收获。

吴一帆说:“在同一个党支部里,各位同志都热切地鼓励着彼此的梦想。临近考研,支部组织考研加油包发放活动,给追寻梦想,积极向上的同志们送去带有温度的物资。我有幸负责物资的采购、装袋与发放之中,尽心挑选,温暖送出。我相信这些加油包,能让即将考研的同志们,眼神里多一份坚定,心中多一份温暖。”

周定文说:“有时正是无人敢想之人,成就无人敢想之事。祝愿学长学姐们在考研的征途上保持坚定的勇气和决心,勇往直前,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张婧仪说:“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从春日到寒冬,从晨曦到日暮,考研的路上并不孤单, 爱与陪伴从未缺席。冲刺阶段已经悄然到来,我们党支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包”,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在本次活动中,我主要负责为大家准备信。我们陪伴着每一位追梦者的步履,真诚地希望这份充满祝福与期盼的加油包能为考研学子带来奋进的力量!祝愿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在“追风赶月”的路上得偿所愿,成功上岸!”

兰思达也感触颇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感给考研同学送温暖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参与这次活动的过程中,我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感受。我意识到给考研的送温暖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捐赠,更是一种情感的传递。在送温暖的过程中,我注重细节,比如礼物的包装、言语的表达等,让同学感受到真诚和温暖。这让我更加关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学会了如何用真诚和善良去感染和帮助他人。我意识到给同学送温暖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性的行为,更需要持续的关注和帮助。在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定期回访有需要的同学,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继续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传递爱心和温暖。总之,给同学送温暖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我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感受。通过这次活动,我了传递爱心和温暖。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次支部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共惠及7位支部党员同志。祝他们在冲刺阶段能以更加充足的动力来复习,以更坚毅的勇气来面对难题,以更饱满的状态来迎接考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福考研学子们时光不负有心人,坚持到底,收获满满的成功与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