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一同奋斗新未来——毕业生就业择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3 点击量:

春风送暖,梦想起航。人居学院文治彭康本科生师生联合党支部近日努力加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在2023年春季,人居学院邀请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东二楼进行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王新轲老师主持,人居学院文治彭康本科生师生联合党支部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建集团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每一年都为交大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并且与我校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人居学院与党支部组织就业座谈会,目的是加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解答疑惑。

支部激励优秀毕业生党员们能在招聘中展示自己优秀的党员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并且希望党员同志们内外兼修,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