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团工委 > 正文

未来技术学院团支部最佳团日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9 点击量:

这是金秋的十月,未来技术团支部开展最佳团日活动,活动持续近一个月,囊括了从家国到个人,从心理到科学的众多内容。

一个个斗志昂扬的十八岁青年在逐梦的旅途中放声高歌,一颗颗激情澎湃18岁的心在探索的路上振翅翱翔。未来人挥洒着夏天的汗水,未来人拥抱那秋天的凉风,未来人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未来人描绘未来的蓝图。





学习党史,传承西迁,红色的血液在未来人的血液中流淌,从上海到西安,就算走过千万里路,受过千万的苦,为国奉献的初心从未动摇,从19562021,交大人从未忘记这份纯粹的热忱。通过团日的学习,我们切身的感受到前辈的艰辛,也明白了自己身上建设祖国的重任,更坚定了为国奉献的决心!溯源明史,西迁为国,致远启航。

寻访心灵的桃源,未来人用精心制作的调查问卷,了解同学们迈入大学校园伊始的心理历程;向往爱情的伊甸,未来人用别出心裁的爱情访谈,揭开爱情神秘迷人的面纱;封藏秘密的漂流瓶,未来人将心事轻轻的放在漂流瓶中,载着对生活的期待、向往飘向远方。这是一场有温度的活动,这是一个很温暖的秋天。

攻克难关,践行双碳,储能的同学们参观国家双碳基地,身体力行感受环保魅力,搜集资料、努力探索,充分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素养,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国家需要的高素质、有责任感的人才。


虽然这一次团日暂时告于段落,但年轻的心永远不会停下追求卓越的脚步,未来人,顶峰相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