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升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升学 > 正文

机械52团日活动

来源: 0 发布时间: 2019-09-06 点击量:

20151015日下午500,机械52班全体同学在西南足球场集合,进行了一次集体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游戏,均和绳子有关。第一个游戏是从上方翻过绳子,绳子离地高度为1.6米,目标是全班在一系列条件的限制下,从一边依次翻过绳子到达另一边,辅助工具只有一根杆第二个游戏则是从绳子下方仰面通过,绳子尽可能贴近地面。

前一个游戏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一起思考解决方法,一起进行试验,一起改进方法,最终一起达到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人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也了解别人的想法,在思想上进行了沟通交流。后一个游戏则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有些同学后仰下腰,展现了身体的柔韧度,有些同学展示了一些独特的技艺,比如双膝跪地滑行等,而这些都是平时生活中难以见到的。通过这个游戏,有不少同学让别人重新认识了他们。

整个活动让同学们相互了解,从身体方面的特点到思考方式的不同,拉进了相互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个人都能更好地融入班级这个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