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治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治榜样 > 正文

2018文治榜样评选结果

来源: 7 发布时间: 2018-09-10 点击量:

一年一度的“文治榜样”评比已接近尾声,在经过前几天的线上投票后,今天下午在文治报告厅举办了候选人现场答辩环节。到场的18位个人及组织代表依次在书院领导、老师面前展示自己或所在组织的风采。

答辩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中,廖诚、武靖耀、李键一等9位同学,用3-5分钟的时间,不仅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他们大学4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科研成果,更用自己的社团工作、实习经历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中的每一位,无不都是在四年中保持优异的学业成绩,在各种竞赛中斩获奖项,为自己投身的社团做出贡献。他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散发着榜样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808201304.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201308.jpg

上半场答辩结束,经过短暂的休息,评委老师们便再次入座,迎接接下来机测控41、电信少41、楚惠如等候选组织代表及候选人的答辩。下半场几位候选人及代表的实力也可谓是相当雄厚了,他们中,既有连续几年排名专业前3名的学霸、有在各种国内国际比赛中为校、为国争光的科研大牛、有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放弃保研资格的有志者、也有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不计辛劳的奉献者。而几位参选的班级组织,不仅在学风上可以作为大家的榜样,他们班级和谐的氛围、丰富的课余活动、内部建设,同样是大家学习的对象。

微信图片_20180808201310.jpg

全场结束,综合评委老师的打分及线上投票的排名,现公布本年度文治榜样评比的最终结果:

余芷萱                      刘子祺

吕泽琦                      雷昌盛

楚惠如                      李健一

武靖耀                         廖诚

杨雨航                      尹云鹏

机测控41                      法学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