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高数期中模拟考试暨高数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0 点击量: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快速找到学习状态,适应大学学习节奏,文治书院于117日举办高数期中模拟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36人报名参与考试。

本次考试由文治书院治学团主办,邀请多位19级学霸出题,出题人严肃认真,题目具有代表性与考察力,获得多位高数老师的认可;20级百余名参与考试的同学态度认真严谨,两间考场内同学奋笔疾书,认真答题。

考试结束后次日,考试题目及答案即刻公布,并邀请多位志愿者对试卷进行批改,并于118日举办高数讲座,带领新生进行知识点串讲,并就考试题目进行讲解。

主讲函数极限部分的苏亚霖同学分享:我来自安徽铜陵,这次高数期中讲座我负责极限求解的部分,主要带大家温习极限求解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我的讲解可以帮助到大家。

主讲微分中值定理的王孟可同学则表示,自己对于数学有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将自己在高数学习中的积累分享给低年级学生。

参与模拟考试的新生李同学表示:从小到大参与了很多次模拟考试,但是全程由学长设计、组织、实施的考试还是第一次。来到交大之后,本来对于学业适应问题心生担忧,但是来到文治,看到这些热情洋溢关心朋辈的学长们,对于学业的担心瞬间少了很多。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在这个温暖的集体中获得帮助,取得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