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趣味体育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7 点击量:

    朔风送寒冬,瑞雪兆丰年。1122日,在满天飞雪的映照下,文治书院举办趣味体育节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其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活动过程始终充满欢声笑语。可谓瑞雪漫天人自笑,风景这边独好。

    在设计趣味项目过程中,文治宿生会成员集思广益,发挥奇思妙想,最终确定10个妙趣横生的活动项目。“极速四子棋”,参赛的两支队伍,各出奇招、极速奔跑,同学们矫健的身姿在寒冬的绿茵场上绘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纵横天下”,同学们聚精会神,手持轨道线,小心翼翼将球送至终点;“魔力转圈圈”,纵使头晕目眩,选手们依旧展现出飒爽英姿,如芭蕾舞者般旋转、跳跃……

    前期宣传时,举办寻找另一半明信片寄语活动,志愿者们扮演玩偶熊分发传单,提升了文治同学们对活动的关注度。

    用运动释放压力,用运动丰富生活。文治趣味体育节旨在让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快乐,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为日常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让健康、乐观、积极、拼搏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涯的底色。参赛队员西18—823的赵阳圣火同学说:感谢体育节为我带来的新奇与快乐,让我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加强人际交往。我将会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之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去。

    本次活动筹备充分、组织有序、反响良好,展现了文治学子积极向上、踊跃争先、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借此活动,文治书院帮助同学们发现运动乐趣,督促养成定期锻炼的习惯,增强学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引导大家将拼搏精神融入青春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