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暖心考研祝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5 点击量:

1211日,文治书院举办暖心考研祝福活动,为2017级即将考研的学生送出暖心祝福。

活动邀请郑庆华副校长、书院院务主任王琦、副主任刘恒、学院教师和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家长代表、优秀学生代表等为考研学子书写考研祝福,并为考研学子准备暖心礼包。

活动在文治书院一楼大厅举行,文治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暖心礼包,内有老师同学书写的祝福明信片、鲜花与金榜题名笔。花朵灿烂开放,希望能够给辛苦的考研之路带来一抹亮色,明信片寄语恳切,祝福学子们能够不负理想,金榜题名。礼物虽小,却饱含祝福与希翼。一楼大厅准备了展板供大一至大三的同学写下祝福,展板上一张张便签,承载着同学们对考研学子的鼓励与希冀,也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季让学子感受到书院的温暖。举办线下活动同时,书院学辅与发展中心公众号也推出三篇推送,总结考研注意事项,表达祝福。



大四的刘同学说,尽管自己已经成功保研,但要为考研的舍友带回去书院的祝福,希望她能考研成功。而另一位考研的男同学,在收到考研祝福之后,则开心的与现场送出祝福的学弟拥抱。

此次考研祝福活动旨在为考研学子送出祝福,缓解备考压力,希望学生在积极备考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学校、书院、学院的支持与祝福,发挥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