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了】文治书院2021届毕业礼物:一等苑,我们启程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7 点击量:

2017年的盛夏,一群优秀学子告别家乡,背上行囊,汇聚在文治书院;2021年夏日,时光飞逝,这群优秀学子即将踏上新的征途,文治书院精心准备了两件毕业礼物,希望和2021届毕业生一起启程再出发。

一封信,开启最温暖的大学回忆

第一件礼物为一封信《一等苑,我们启程再出发》,信里回忆了同学们汇聚于文治书院四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当同学们属于文治,文治也同样属于同学们,并倡议勉励同学们将西安交通大学的西迁精神继续传承发扬,携心怀“国之大者“的抱负开启绚烂人生的下一篇章!

一枚行李牌,开启下一段锦绣前程

第二部分为一枚精美的行李牌,上面由文治书院的logo、文治书院一等院训以及青春阳光的文小帅和文小美组成。此设计希望能够陪伴各位毕业生学子一起开启下一段锦绣前程,在此过程中给予同学们思想的感召、情感的陪伴以及勇气的鼓励。

文治书院希望通过设文创赋能,将西迁精神、一等院训、心怀“国之大者“的远大抱负潜移默化的带给学生,将“看得见、摸得着、带得走“的思想系在身边,记在心间,祝愿2021届毕业生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一等苑,我们启程再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