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文治彭康本科生师生联合党支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17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文治彭康本科生师生联合党支部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炜、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25名积极分子线下参会,支部副书记兼指导老师吴凯同志及其他积极分子线上参会。

观看开幕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昂扬振奋。刘昌昊、侯嘉俊、周彦驰阐述了对于过去十年中国发展的思考。他们表示,报告激励人心,为党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非常震撼、激动、自豪,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热情。挑战永远不会结束,前进永远不会停止,身为交大学子,要积极完善自我,不负期许,砥砺前行,勇担初心使命,致力于攻克材料技术上的难关,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科技助力祖国长足发展。

魏炜指出,开幕会上提到的十五个方面,有不少与我们青年结合紧密、息息相关。他号召支部同志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制定一份未来计划并严格执行。他还对所有支部同志提出了一个共同要求:要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进步,为祖国的美好未来不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