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百场活动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AutoCAD工作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1 点击量:

1017日下午,文治书院学业辅导与发展中心邀请能动A83班李国嘉以AutoCAD为内容,举办主题工作坊。

李国嘉就AutoCAD软件的来源以及相关内容做简要介绍,并以学生最为关心的AutoCAD机考为切入点,将复杂的操作方式讲解的深入浅出,简明概况要点,以使同学能快速基本掌握AutoCAD主要内容。

在之后的谈论互动环节,就知识点的概况梳理,难点重点的提炼,考试中的复习与练习方法等,与参与同学展开了探讨。参加此次工作坊的周同学表示:“一直希望能够有一些学生关注的主题内容,进行知识的分享与研讨。同时也可以结识有共同科研或学术意向的同学。平时的大型讲座,参会者之间彼此的互动较少,而工作坊这种小型且集中的形式,就比较符合深入交流的愿望。也希望书院能够举办更多此类的工作坊”。

治学坊是文治书院学业辅导与发展中心于本学期推出的系列活动,以工作坊的形式,邀请一批学有所长乐于分享的同学,以小小讲师的身份,将个人专长的领域分享给同样有兴趣的同学。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预约不同讲师的主题工作坊,为有共同学术与科研兴趣的同学搭建交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