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讲座报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度“文治榜样”的通知

来源: 2 发布时间: 2018-05-07 点击量:

各党、团支部,班级,学生社团及文治书院全体同学:

为鼓励书院同学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学习先进,更好的发挥榜样的力量,文治书院现举办“文治榜样”评选活动。该活动自2011年起,先后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文治学子,他们的优秀事迹已成为我院文化生活的风向标。现将文治书院2018年度“文治榜样”评选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的

“文治榜样”评选活动通过表彰和鼓励先进个人与集体,使广大书院同学能够发现和认识和学习身边的榜样,为同学们树立学习生活中的标尺,从而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同时也希望能给予优秀的个人或集体以激励,让优秀更加优秀。

二、评选范围:

文治书院2014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个人或集体。

三、评选流程

(一)候选人推荐或自荐。

候选人推荐包括个人推荐、集体推荐和集体自荐三种形式。个人推荐:可自荐或推荐候选人;集体推荐:书院各党、团支部及学生社团可推荐本组织的候选人。集体自荐:书院各党、团支部及学生社团自我推荐。

(二)提交报名材料。

    候选个人或集体须于5月15日下午17:00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提交到14级辅导员(叶倩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748649811@qq.com。文件名格式统一为“2018文治榜样—班级姓名学号”或“2018文治榜样—集体名称”。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个人推荐

个人推荐须填写2018年“文治榜样”个人推荐表,包括基本信息、个人简历、所获荣誉以及突出事迹。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

可从学业、科研、社会活动、体育艺术等方面着手,但必须重点突出其中一至两个方面。同时需提交个人彩色生活照一张、签名推荐表(不少于30人签名推荐)。

2.集体推荐个人

集体推荐须填写2018年“文治榜样”集体推荐表,包括基本信息、个人简历、所得荣誉、突出事迹。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可从学业、科研、社会活动、体育艺术等方面着手,但必须重点突出其中一至两个方面。同时需提交个人彩色生活照一张、集体推荐理由及推荐代表(集体负责人)签名。

3.集体自荐

集体自荐须填写2018年“文治榜样”集体自荐表,包括基本信息、集体获得荣誉以及突出事迹。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同时需提交集体彩色合影一张。

(三)候选人资格初审

由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代表、书院学生组织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报名材料进行初步评审,确定有效提名候选人。

(四)书院投票评选。

书院将为提名候选人制作展板在书院进行宣传,最终以书院全体师生投票评选的方式评选出“文治榜样”人物。

(五)书院榜样展示

书院将为每一位榜样人物制作永久展示专栏,同时通过书院门户网络进行展示和宣传。

(六)书院人物报道、访谈

组织记者团进行人物采访并进行视频或音频录制,并通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展示和沟通交流。

(七)表彰奖励

所有获奖个人或集体将获得“文治榜样”证书,另有专属奖品送上。

四、日程安排

提交材料:58日至515

候选人确定:516日至517

候选人事迹展示:517日至525

书院投票评选:526日至63

书院现场评选:64

评选最终结果公示:65

“文治书院”颁奖典礼:66

“文治榜样”座谈会:66日至611

注:相关表格可登陆文治书院网站下载填写

2018年“文治榜样”个人推荐表.docx

2018年“文治榜样”集体推荐表.docx

2018年“文治榜样”集体自荐表.docx

请各相关组织,团体或个人按照日程安排及时组织,积极参与相关工作,确保本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文治书院团工委

 文治书院2014级年级组

2018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