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讲座报告 > 正文

文治书院关于畅通书院与学生沟通渠道的公告

来源: 2 发布时间: 2018-03-27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实行书院制已十年有余,文治书院作为学校九大书院之一,在书院制教育的探索中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学校建设现代书院积淀了经验。百廿诞辰之后,西安交通大学在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启航,书院更是要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工作,担当起春风化雨、育人无形的使命,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做好“西迁精神”的新传人。

积极主动地走进学生群体,真挚地倾听学生的声音、了解学生的诉求,畅通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反馈渠道,是做好书院工作的基础。文治书院现公布书院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欢迎同学们将对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书院和学校发展的建议及时向书院反映;书院将及时反馈并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和困难,并将有关建议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

1、登录文治书院官方网站,在投诉建议栏内给书院领导或者书院学生议事会发送邮件;

2、通过各班班委向年级辅导员反映;

3、书院学生议事会将定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提案或者提议上报书院。

请同学们严肃、认真、诚信,反映真实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真诚期待与同学们一起将文治书院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文治书院

2018年3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