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风采 > 正文

能动学院文治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3 点击量:

2024年3月12日晚,能动学院文治书院党支部于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拟将邓博豪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刘秉淳同志主持,讨论包括邓博豪等11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能动学院文治书院本科生党支部29名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晚上九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每一位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正式向党组织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为了便于党组织的考察和审核,各位同志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简况以及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进步,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等方面阐述自己在党组织关怀下的收获,同时对自己的缺点进行一定的自省,并针对相应的缺点与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

在每位同志汇报之后,刘秉淳同志代读没有出席本次会议的入党介绍人的意见。之后,刘秉淳同志请该同志回避,然后在与会成员中开展对于该党员转正的讨论,与会成员积极表达自己对于转正党员的态度,对其优点与不足进行意见发表。再发放表决票,并计票宣布结果,表决为11名同志均符合党员的标准,同意转正。最后由该转正党员发表自己对于转正的感想。转正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党组织肯定的荣幸与感激,日后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

会议的最后,刘秉淳同志表示希望新一批正式党员能做到先锋模范作用,大会正式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