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文治“情诗”第四辑—— 毕业生党员远航感恩系列活动

来源: 3 发布时间: 2018-06-21 点击量:

四年很长,希望学弟学妹们勇敢去尝试,去挑战,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四年也很短,时光如白驹过隙,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抓住宝贵时光,努力提升自我!

—— 机械47 曹国智

大学的魅力在于自由,同时也意味着容易迷失自我。当你迷茫时,请多加审视自我,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并坚持下去,便是一种成功。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度过理想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将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 信息41 张斯瑾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美景与汗水。”本科四年时光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也是美好的。在这稍纵即逝的光阴里,我认为明确自己的目标是最为重要的,埋头学习工作其实很容易,真正困难的是如何做出选择和取舍。未来或许扑朔迷离,但这不应该是用来逃避现实的借口。发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不断努力为之奋斗。不要让让自己的四年韶华浪费在原地踏步中。所以,请珍惜当下,奋勇向前!

—— 信息41 于方舟

大学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可以把它变得充实快乐!正所谓未来不可知,朝夕却可争,学习专业知识,合理分配作息时间,无杂念的享受玩耍乐趣等都能极大满足我们心灵,希望学弟学妹在回首大学岁月时,能获得满满的回忆。

—— 信息41 林恺臻

竭尽全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 信息41 庞宇航

昨天在军训,今天在拍毕业照,四年的时光太短暂。我们一起去主楼占座位,一起去梧桐二楼吃炸鸡腿,一起熬夜写作业,一起上机码代码,一起聚餐春游happy。你们也是这样,这样在这所大学生活了一年,两年,三年,可能会以为这样的生活理所应当,可能会觉得这样的时光实在漫长,直到要离别,要说再见,心中满满的都是不舍,都是怀念。你会发现东花园的小桥流水如此有韵味,西花园的枫叶长凳如此有意境,梧桐道的梧桐,樱花道的樱花,文治楼前那飘香的金桂,一等苑池子里的那两条金龙鱼,一切的一切都如此可爱。不要等到离开时才去后悔,不要等到分别时才说遗憾,不要辜负习以为常的最美时光。趁现在,还有机会,把自己的专业课程好好学一学,把欠下的代码电路好好补一补,把想读的书好好读一读,把这个学校这座城市好好转一转,把那些藏在心里的话也对TA说出来吧,即使被拒绝也是美好的回忆。最后,愿你们珍惜这段时光,愿你们有美好的未来。再见……我……我在西一楼等你们…

—— 信息41 谭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