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团工委学生会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第三届团工委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2 点击量:


1018日晚,文治书院工作委员会第三届成立大会举行。院务副主任刘恒、团工委书记姜维周、各兄弟书院团工委代表及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出席。

刘恒讲到,先进性见于细节,群众性是组织的基础。学生组织工作应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他强调,只要组织各部门能明确自身职责所在,就能在团结奋进中相互支持,在友好相处中密切配合。

团工委副书记黄涛代表团工委全体成员向到场领导嘉宾及同学表达感谢,并对团工委全体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成员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切实增强实干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青年的厚爱;二是希望成员保持蓬勃的朝气,敢想敢试、敢为人先;三是希望团工委各部长能够围绕团务工作,互相依靠,做到眼界宽广,心胸开阔;四是希望新一届团干部能够崇尚实干,在继承过去工作优点的基础上,谦虚勤奋,兢兢业业,为文治书院的共青团工作添砖加瓦。

部长代表及干事代表发言,向同学及老师承诺完成“三个任务”:加强部门干事培训,完善相关部门制度;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和榜样;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党中央指示,“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增强驾驭风险本领,健全各方面风险防控机制,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矛盾,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姜维周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两个词——感动和信任,相信团工委能做到“让成员们发自内心地凝聚在团工委大家庭之中”。姜维周强调,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让西迁精神与文治一等精神扎得深、传得远。

你我戮力,坚守三性,优秀共延,精神永存。相信文治书院团工委在新的一年中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