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麦穗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师生麦穗堂 > 正文

4月麦穗堂:韩捷学长摄影分享会

来源: 5 发布时间: 2018-09-14 点击量:

你是否热爱摄影,但时常困惑于如何处理好光影效果,对如何选择大小光圈,如何调焦聚焦,以何种角度拍摄感到迷茫。这时,你需要一个身经百战的长者来指点迷津。4.28日下午两点文治党团活动室有一个分享会,我想你应该不愿错过。


  韩捷师兄作为资深摄影师,精通PS制作海报、修图,视频拍摄,以及Pr视频剪辑制作,熟练使用尼康、佳能、宾得、索尼中高端单反相机。是个游离在专业摄影师群体边缘的、风光人像纪实通吃的杂食性理工科博士摄影师。

 

个人成就

2014.5 “最美钱图”摄影大赛一等奖

2016.6 文治榜样&优秀毕业生干部

自2016.09 至今于专业汇影音工作室担任摄影师

2017年联合创立了思源万象工作室

2018年于枫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合伙人兼财务总监

2018.2 东方IC签约摄影师


在分享会上他将向我们

1.分享个人摄影经历,讲述自己如何拍摄第一部毕业微视频,如何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开工作室。商业摄影、摄像的经历。

2.分享相机使用心得与单反摄影入门,分享摄影中的基本标准与不同摄影类型中的摄影技巧。

3.分享科研之外的摄影生活,分享自己将旅行与摄影结合起来的种种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