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导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新生导引 > 正文

叮~~这里有一条樱花味的推送!

来源: 1 发布时间: 2019-04-25 点击量:

每年3-4月是交大校园樱花盛开的时节,不仅校内师生以赏樱花为乐,校外游客也是心向往之。

为了保证樱花节的校园秩序,督促大家文明赏樱,同时为校外游客提供帮助,文治书院宿管办于本周六周日(3.30-31)招募了志愿者,维护樱花道秩序,为游人提供帮助。

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本次志愿活动的内容吧!

本次志愿活动每天分三个时间段,9-12点,12-15点,15-18点,每个时间段有8名志愿者在负责。

工作内容

1.如果发现有游客采摘樱花,爬树,随地乱扔垃圾,搭帐篷,在草坪上铺毯子聚餐等情况,请及时礼貌制止。

2.如果有游客寻求帮助,需要指引路线,寻找食堂,校门,卫生间等,请耐心帮助。

负责区域

活动剪影


感谢参加这次志愿活动的小伙伴们让交大的樱花节更加美丽,同时也希望前来赏花的朋友们自觉遵守纪律,减轻志愿者们的工作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