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导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新生导引 > 正文

家乡美圆满落幕~

来源: 1 发布时间: 2019-04-24 点击量:

由文治书院主办,文治书院宿舍管理办公室承办的线上活动寒假活动——家乡美在3.16号圆满落幕。

西迁精神是交大人爱国爱家饮水思源精神的集中体现,作为一名交大学生要爱国爱校,首先要爱自己的家乡、爱自己的小家、爱自己的母校。为了增强大家对家乡的情感联系,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表现文治书院同学们积极阳光热爱生活的生活态度,文治书院宿管办决定开展“家乡美”线上征集照片和文字活动。活动自1.23日正式开始历时两个月,获得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活动由我的高中母校、家乡童年记忆和我家的年夜饭三部分组成,最终结果经由同学们线上投票选出。

     经过线上评选,机类830卢忆安同学获得一等奖,机类821王雅康同学获得二等奖,机类824乔傲东同学获得三等奖。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自己的家乡、母校有了更深的情感,对西迁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身为西迁精神的新传人我们要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用实际行动为大西北更为祖国的发展努力奋斗。

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机类830卢忆安

二等奖:机类821王雅康

三等奖:机类824乔傲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