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书院社团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文治书院辩论队

来源: 9 发布时间: 2019-09-06 点击量:

 文治书院辩论队成立于2009年第十届西安交通大学 “风华杯”  校辩论赛之际,是时文治书院刚刚成立,因此院辩论队也是正处于组建阶段,许多关于辩论赛的筹备以及队员人数都尚有欠缺,但文治辩论队在与其他七大书院较量 过后,依然取得了季军,同时院队的刘蓓蓓同学和喻晓同学还获得了该届“风华杯”校辩论赛的“优秀辩手”称号,成绩喜人,并同时得到了老师和其他书院的肯 定。
        文治辩论队以宣传哲思思想、训练队员口头表达为主要任务,以拓展思维视野、发扬严谨求实的思辨精神为宗旨,两年以来不断发展,队员不断壮大,训练方式和社 团体制也日益成熟起来。一年一度的新生辩论赛为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一个展现个人口才、训练自我思想的一个舞台和契机,同时也深受老师们的支持和同学 们的喜爱;日常的队员  训练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辩论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论技巧和知识储备。
       在院队队员的不断努力下,文治辩论队还于2010年五月获得了文治书院“优秀社团”的荣誉称号。
       在日后的工作中,文治辩论队会继续努力开拓,扩大社团影响力,并开展更多的社团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和思想,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文治辩论队会表现地更为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