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书院社团 > 正文

文治学业辅导中心

来源: 9 发布时间: 2019-05-10 点击量:

文治学业辅导中心

文治书院治学学业辅导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以辅助书院学业帮扶与学业提升,构建良好学风考风为目的的学生社团。社团成员包括工作人员和答疑志愿者,主要构成为书院各年级学业优秀的学生。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一、  日常答疑与专项答疑、线下答疑与线上答疑。

    内容包括:每周五次的线下答疑;期中、期末、补考前的学科专项答疑;线上答疑群的日常答疑。

二、  专业课答疑讲座。

期末考试前,通过调研了解学生需求,邀请学生普遍需要的课程授课教师进行专题答疑。

三、  优秀学子经验分享系列讲座。

内容囊括保研、考研、就业、竞赛、专业分流等主题。

四、  特殊答疑需求定制服务。

针对书院学生特殊答疑需求,进行短期或长期的针对性答疑。包括,太极拳考前辅导,少数民族学生英语补习班等活动。

五、  营造良好学风与考风。

承办院级“最美笔记”评选大赛,倡导良好的学习风气;期末考前通过公众号、横幅、海报等多种形式,倡议诚信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