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行十周年院庆暨迎新晚会

来源: 1 发布时间: 2018-08-17 点击量:

2017年10月17日晚7点,“壹念拾年”文治十周年院庆暨迎新晚会在宪梓堂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文治书院首任院务主任张正明、文治书院院务主任张爱萍及书院各位教师、辅导员,晚会有幸请到了远道而来的唐文治老校长曾孙、文治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合伙人唐德明先生。

晚会开场,郑庆华副校长、张正明教授分别为晚会致词,接着,唐德明先生也上台发表演讲,表达了他对文治书院秉承“一等”教育理念的肯定态度,对文治书院十周年的热烈祝贺以及对文治日后更加灿烂美好发展的殷殷期望。为庆祝文治十周年,晚会策划者特地订购了十周年蛋糕,并在晚会现场邀请张正明教授、张爱萍老师和唐德民先生共切生日蛋糕,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晚会一共分为四个篇章:拾忆、光影、伊等、芳华。从清新动人的歌曲和舞蹈,到有趣生动的话剧与相声,再到朗诵和乐器表演,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才艺表演展现出文治人活泼可爱的一面,更是用这一场异彩纷呈的饕餮盛宴表达着对十周岁的文治书院的爱与希望。在场的观众更是深深地被节目吸引,沉浸于美妙的舞蹈、动人的音乐之中。此外,在节目进行的间隙,可爱的主持人还开展了欢乐的观众互动环节,多项礼品随着一个个有关对文治的提问而陆续发放,极大地带动了气氛,让宪梓堂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本次晚会一共两个半小时,在这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内,缤纷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笑语一片,会场气氛活跃,让人沉醉于这美丽的欢乐时光。唐德明先生也对西安交大书院制表示肯定,对文治的未来充满信心。

十年文治,文治十年,一路走来,笑泪共存,他用一代人的付出创造了现在美丽的文治,她在努力的成长,她在用最好的方式打造更加优秀的我们。而我们,努力而优秀的文治人,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加优秀的成绩迎接文治下一个精彩的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