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宿生会述职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4 点击量:

为了总结工作经验,并进一步提高文治宿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成员的工作能力,文治宿生会述职总结大会于2021627日晚八时许在文治书院党团活动室成功召开,与会人员有宿生会指导教师俞璐老师及文治宿生会现任主席团与部长团成员。

在大会上,来自四个部门的共计九位部长依次登台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述职汇报。宣传部的述职汇报主要从海报与微信公众平台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在为期一年工作中的成绩;活动部的述职汇报,则由三位部长分别从各自所负责的工作的角度去讲解在相同的活动项目中的经验与收获组成;行政部的述职汇报在讲述经验之余,还对为期一年的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彰显了实事求是的精神;心理部的述职汇报则在行政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在反思之余还提出了汇报人自己对于改进不足的翔实建议,为心理部在下一学年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行动指南。

不谋而合地,每位部长在进行述职汇报的过程中,都表达了一年任期中的工作对个人的组织协调、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提升有显著的效果,还表达了对于文治宿生会如大家庭一般的温暖以及一年之中所积累的友谊与羁绊的怀恋与感激。这正体现出了文治宿生会昂扬进取的工作作风与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

接下来,俞璐老师为文治宿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成员发表讲话。俞璐老师首先对各位主席与部长在一年时间内的工作成功予以肯定,同时表达了对于同学们为文治宿生会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俞璐老师总结道,本次会议不仅是对之前工作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于在未来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的认识与探讨。

文治宿生会述职总结大会随着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不仅为2020-2021学年文治宿生会的工作画上了句点,而且为2021-2022学年的工作拟好了提纲并翻开了一个崭新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