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开展支部共建分享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18 点击量:

47a07118e82f8b1173580dc4ac5b4d0

11月14日上午,文治书院能制2130团支部与十四运精勤青年第二团小组开展“弘扬践行西迁精神,青春奋斗奉献全运”主题支部共建分享会,文治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王琦,团工委副书记李经纬、申珂瑗出席。

十四运精勤青年第二团小组姜东磊谈到选择加入十四运会、在服务十四运会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以及如何克服的过程与经验,他说到,“‘小秦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尽管辛苦、有困难,但我们背后有学校、有老师、有一起作战的志愿者伙伴们,一切困难在服务热情面前都不是阻碍,都能克服。”同组志愿者王强认为,十四运会志愿服务的每个岗位都有独特的乐趣,也有不同的难处与心酸。“能够在大学时光,在青春岁月里拥有这样一次经历,是不可多得的,能够为这样一场盛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光荣。我是交大学子,是西迁精神新传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参与其中贡献力量于我而言不仅是热爱,也是责任与使命。”能制2130团支部书记姜荣辉分享团支部在最佳团日期间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

同学们针对劳育、志愿服务,与十四运会志愿者们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四年的大学时光中发光、发热,照亮自己、温暖他人。

能制2130团支部副书记杨继钦对团支部全体团员发出倡议,要时刻勉励自己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昭华,勇往直前,主动作为。

王琦向能制2130团支部全体同学寄语,希望同学们向十四运会志愿者们学习,深刻认识并践行“志愿服务”内涵与意义,奉献小我,成就大我,传递正能量,感染、影响身边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奋发进取的书院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