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怡心育行”系列活动之心理嘉年华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07 点击量:

春日明媚,微风徐徐。由文治书院宿舍生活会主办的“创造别young精彩,快乐健康运动”心理嘉年华于五一期间在学校西南足球场举行。

开幕式由宿生会员钟荀同学主持,文治书院院务主任王琦致开幕辞,她指出心理嘉年华是文治书院的传统特色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书院文化建设,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和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嘉年华正式开始。极速四子棋、思维跳跃、电磁迷宫、口口相传……每一个活动都有自己的特色,道具大多都是宿舍生活会的同学们自制的,彩色的卡纸上印出活动的名字,贴在桌子上。极速四子棋,同学们分秒必争;运球帷幄,讲究技术与战术;口口相传,以运送水得胜利……高手如云,各有际遇。

“怡心育行”系列活动之心理嘉年华活动为同学们平时紧张的学习生活带去了惬意放松,簇拥、呐喊、乐似云来。绿叶簌簌,风声、奔跑声、欢呼声,浸润其中,每一处都生动而鲜活。这是一场严肃课业活动之外的放松身心之处,体现着文治学子乐观积极、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