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召开2022级团支书座谈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02 点击量:

为强化思想认识、夯实新生团支部组织建设、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特色开展,9月28日,文治书院召开2022级团支书座谈会,党建办杨祺团组织工作人员张弛、樊成真、杨韬越及全体2022级团支书出席,团工委书记李经纬主持会议。

李经纬向团支书们详细介绍了文治书院团组织及团支书的基本工作,希望团支书们在完成主责主业的情况下,以身作则为团员、青年们服务,二级团组织会作为团干部们的坚强后盾,指导配合同学们开展好一切活动,引领团员、青年们成长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加强自身建设,传承西迁精神,以青春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樊成真向团支书们讲解了团籍关系处理的专项议题,以大一期间支部建设的优秀方法为案例,分享了自身在支部建设及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办法。樊成真提到,要积极发挥团小组的作用,让每一位团员、青年们富有主人翁意识,对支部建设发挥实效。

杨祺、杨韬樾向团支书详细介绍了书院党建办和团工委,鼓励团员、青年们加入到书院团学组织大家庭,发挥作用、实现理想。

杨韬樾带领团支书们在分会场观摩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七届“最佳团日”启动仪式,希望团支书们强化思想认识,落实责任主体,创新工作方法,带领团员青年以主人翁身份参与交大建设发展,传承西迁精神,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