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园地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完成

来源: 21 发布时间: 2019-04-30 点击量:

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文治书院承办的西安交大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初赛于4月14日晚分别在东区与西区顺利举行。比赛分为前期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本年度共有来自9个书院的90支队伍报名参赛。现已完成前期报名和初赛阶段。

此次比赛的形式为闭卷考试,通过每个队伍中所有成员的总成绩来进行排名,考试卷的题共分为选择题,判断题,主观题。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题,表现出对于比赛的热情与紧张。从同学们收上的答题卡上来看,大多数人都在此之前认真进行了备考,并且字迹工整,体现出大家对此次比赛的重视。

初赛成绩现已公布,来自启德书院的“随便试试队”以273分夺得初赛第一名,此外,还有:掉队、大分队、闯进决赛吃海底捞队、树上的鸟儿成双队、露露不让露娜拿蓝队、深秋塘队、什么都不会仙女小分队、红白蓝、发际线总是在和我作队、你说对不队、临时凑的队古丹宝之最强大脑、考的全会蒙的都队、最紧要开森队、非临床88凭着优异的成绩进入前16名。

     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收获了很多对未来有益的心理知识,希望能通过这种途径让更多的人明白、应用相关技能,调整好心态,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