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园地 > 正文

文治书院心理嘉年华顺利举行

来源: 21 发布时间: 2019-04-30 点击量:

心理嘉年华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在校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同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意识,并陶冶情操。为了让广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提高自我心理保健知识,增强心理素质而设的年度大活动,为学习压力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调适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更加积极、乐观的看待生活。4月27日晚上8:40,文治书院心理嘉年华活动顺利在文治书院一等苑举行。尽管天工不作美,气温陡降,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却并未受到影响。心理嘉年华主要是由五个单元组成,包括彩绘涂鸦,通过涂鸦的形式来表达同学的内心世界;你画我猜,考验同学之间的沟通和配合;眼里西施,说出身边人的优点,建立学生自信;精准三十,体现学生的抗压能力;百发百中,通过回答心理健康知识小问题,才能获得参加活动的资格。本次活动既有单人完成也有合力完成的项目,在趣味中带着一些挑战性,不但考验同学们的抗压能力,还考验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相互合作的默契。

本次心理嘉年华活动通过多样的环节设置,力求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享受其中,在游戏的同时释放自己的压力,对于文治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起到了一定的积极意义。相信文治书院的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的学习生活能积极面对生活与学习带来的压力,做到轻松学习与快乐学习。心理嘉年华为文治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心理健康月的特色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