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百场活动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以旧换心”军训服回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2 点击量:

文治书院举办“以旧换心”军训服回收活动

919日,文治书院历时四天的“以旧换心”军训服回收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文治宿生会与英仔爱心社合作,组织带领三十多位志愿者完成,回收的军训迷彩服已抵达有需要的工人师傅身边。回收再利用,传递同学们的爱心和温暖。

活动开展后,志愿者分批次寻访宿舍,面向新生收集完好却不会再被使用的迷彩服。之后为方便受捐赠者的再利用,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对不同服饰整理分类,外套、短袖、裤子按尺寸分好放入蛇皮袋,鞋子按尺码分类绑在一起。最后装满同学们爱心的衣物袋被托运至英仔爱心社的仓库,传递给辛苦工作的工人师傅们。

以捐赠为名,释大爱之心。这是一次心与心的碰撞,是爱的传递,是同学们社会责任心的体现。值此文明校园创建期间,组织本次公益活动,让学生看到社会所需,尽己所能,伸出援手。活动期间,不少同学自觉主动地将捐赠的衣服叠好归类,志愿者建筑92陈静雯表示,看到同学们热情地捐出军训服,内心十分感动,大家在力所能及地传递爱心,温暖他人,通过这次活动,更深刻感受到身为交大人肩负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