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百场活动 > 正文

文治书院举行“家乡美”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点击量:

为鼓励同学们了解祖国不同地域的壮丽秀美,从中感受脉脉乡情,涵养爱国主义情怀,文治书院举办“家乡美”主题活动,征集家乡主题的照片、短视频、原创短文等创意作品并线上展出。

来自福建泉州的谢雅芸在投稿视频中展示郑成功像、老君岩,用晋江大桥、泉州之眼将观赏者拉进夜空璀璨的梦幻世界,作品既展示了古色古香的传统厝居,又展现了现代文艺的多样泉州。

来自山东巨野的赵舒恒表示自己未曾在意的家乡风景在他求学在外时显得异常美丽,通过活动才真切体悟到家乡美不只在于鬼斧神工的自然名胜与引人入胜的人文风采,更在于游子对家乡的情感羁绊。

文治书院倡导同学们在分享中传递美的感受,透过图文形式体悟家乡变化、祖国腾飞,将个人成长融入家乡与祖国的发展建设,共同唱响“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祖国”新乐章。

文字: 文治书院
图片: 文治书院
编辑: 腾飞工作室 孙成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