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文治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1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12月7日下午,文治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刘瑜介绍了毛泽东同志在反腐倡廉方面提出的要求、积累的经验。毛泽东同志高度重视廉洁,以身作则强调自律,以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党员和干部队伍思想素质,要求全党和全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动群众开展反腐倡廉运动,严厉惩治腐败分子。刘瑜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全体党员要将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经常性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

c7cb6d86f95d1d0a8ecf6dfa9d13600

任欣同志表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学生工作者,要不断审视和提升个人作风和修养,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在严和实、常和长、深和细上下功夫,从严正己。申珂瑗同志表示,保持廉洁是一个长期持久严格要求自己的过程,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定期自省,才能在实际工作中实事求是,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真正服务学生。

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王琦表示,全体党员必须把牢思想关,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自觉纠正不正之风。遵规守纪、 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