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能动学院文治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2 点击量:

20211211日晚,能动学院文治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党员之家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主要由支部书记李登辇同志主持,由冉旭同学作为主讲人为支部党员同志讲述党风廉政建设,会后支部书记李登辇同志进行点评和补充教育。能动学院文治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其中应到会党员60人,实到会30人。

首先,会议第一部分,党风廉政的理论学习由冉旭同志负责主讲,分为四点讲述:一是什么是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展开党风廉政教育的必要性;三是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果;四是我们大学生该如何做。会议中冉旭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风重要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民主集中制的作风,强调了党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十八大以来国家“拍蝇”“打虎”并举的显著成绩展示出党对于贪腐的绝对零容忍态度,最终由参会党员发表自己对于党风建设的认识与观点,表达出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身纯洁性的坚定决心。

林俊杰同志表示:党风廉政距离我们并不遥远,虽然现在的我们并没有掌握巨大的权力,但是我们正需要从小做起,在日常生活里我们所承担的每一件细微的小事,都必须做到公正廉洁,严守纪律和底线,才能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