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一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正文

【“文”情四溢,共盼春“治”】文“志”er,谢谢你们,辛苦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4 点击量:

西安整座城市在疫情笼罩下不得不暂时按下了“暂停键”,交大校园也一样,大部分时间,各处都悄悄然。然而,居住在这所学校西南角——文治书院的学子们却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有一股力量、一种信念、一线希望支撑着他们走向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坚守在那里,为校园内秩序井然,全校师生生活物资搬运补给而努力着、战斗着,没有怨言,没有退缩。乐观向上的笑眼是他们给彼此的鼓励和关怀,饱满嘹亮的口号是他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誓言。


这里是“文”情四溢,共盼春“治”,属于文小帅&文小美的抗疫专栏。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听听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心愿,共同展开燃烧生命和青春照亮他人的画卷……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的感谢,就让留在影片中的景象让大家都记得,你们挥洒汗水的模样是这个冬天文治书院最靓丽的风景!


谨以此片向全体文治书院抗疫志愿者们表达感谢和敬意。


文“志”er,谢谢你们,真的辛苦了!


今天的他们就是明天的我们

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交大加油!西安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