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文治“情诗”第二辑——毕业生党员远航感恩系列活动

来源: 3 发布时间: 2018-06-21 点击量:

党支部是党员同志们融入书院生活的重要纽带,也是收获最广阔的知识,激荡思想浪花的汪洋,希望各位同志不要吝惜自己的才华,为书院党建汇聚不竭的动力。

机械47 武靖耀


简单生活,量力而行,总有结果,无需忧虑。车辆41 陈剑雨


You alone must set your own standard of excellent.

机械47 周新杰

现在的你们,可能刚经历了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喜悦,亦或是正处于这个年龄段的低谷,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但是请你往前看,新的大门已经打开,门里有未知的一切,期间你们可能会彷徨,无助呐喊,也可能会迎来更多的惊喜。但是,不要对已经失去的过分悲伤,急着摆脱眼前的困境,那会使你更加觉得灰暗,也请不要对得到的沾沾自喜。

要有自己的目标并做出实际行动,那样你才不会恐惧那些“明天的幸运”都失去了该怎么办。在那些目标所耗费的时间终究不会辜负你,好的坏的,那些经历将会成为你以后亲切的怀念,明年今日,你仍会感谢这个勇敢无畏的自己。   

我们都将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在最好的时光做最好的自己。

机械45 曾宏伟


转眼间,已经在文治度过了四个年头。在这四年的生活和学习中,自己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感谢文治带给我的美好回忆,感谢文治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对我的帮助。即将离开文治这个大家庭,学习之余,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些个人感悟。首先,我想说在大学里边要努力学习,合理规划时间,多多参加科研项目;其次,要注重人际交往,珍惜同学间友谊;最后,课外之余,多多读书,多多参加活动,多多听讲座。

机械45 鲁旭峰


亲爱学弟学妹们:

你们好,时光飞逝中作为学长学姐的我们马上就要离开校园了,在临别之际,我还有些话想送给你们,这些话可能会让你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争取大学四年的生活不留遗憾。

首先,学会多和本专业的学长学姐交流,这样能让你获得更多的信息,不管是生活方面的小妙招还是学习上的小技巧,都会让你受益良多。

其次,在保证学习任务完成的情况下,多尝试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让懒惰和“下次吧”成为借口,一旦错过了那一刻的“冲动”,人的执行力就会大大降低,有些事情就会成了一辈子的遗憾,所以趁年轻,多尝试。

还有就是在待人接物上永远不要先入为主,不要把自己对别人的印象当成别人的本质,毕竟这样的看法是很片面的,也是不符合唯物主义辩证法的,属于形而上学,即孤立静止片面的看待事物,容易导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僵化。

祝学弟学妹们一切顺利!

车辆41 苗泽华


大学四年很快,不要全用来学习,也不要全用来消遣,什么都要试着做一下,回忆起来才不会乏味

机械47 李秋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