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文治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第48期党员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9 点击量:


   2019年11月22日晚7:30,文治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文治报告厅举办第48期党员论坛。本次论坛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展开,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孙奥林、纪茜文两位同学负责主讲,支部部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论坛。


1.jpg

  首先孙奥林同学从会议时间、参加人员及内容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内容有:1、会议审议通过一份重要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2、全会做出一个重要判断,3、全会给出一个重要结论。随后孙奥林同志给出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获得在场同学的一致赞同。随后,他向我们介绍了会议上提出的目标及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共同解读了本次会议的精神和意义。

2.jpg

   党员论坛的第二主题为“重视人际关系,共创和谐校园”,由纪茜文同志主讲,以“马加爵事件”为例,分析了案件的本质,提出校园欺凌的普遍性和严重性,又以“俞敏洪的宿舍趣事”为正面教材,两两对比。之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获得大家的认可。

3.jpg

     本次党员论坛紧密围绕主题展开,每位参与者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表观点,获得了较好的反响,也让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好的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内涵,也相信通过本次党员论坛,每位同学都能更好的对校园欺凌有自己的认知,对校园欺凌说“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