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文治书院学生第四和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

来源: 3 发布时间: 2019-11-10 点击量:

 20191020日下午,文治书院提高舆论战力,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党课在文治报告厅圆满开展,本次党课由文治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洪玮主讲,文治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梁洪玮同志由舆论的定义入手,举例说明了近几年比较典型的几种舆论攻势,强调了舆论的重要性,面对不正确的舆论引导,我们要敢于并且善于占领舆论高地。

 


实力是撑起信心的最重要的支柱。建国70年来,中国已经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全过程。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创造让世界瞩目,中国人民凝聚中国力量,中国力量创造了中国奇迹,我们应该坚定地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

 


就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在前进道路上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只会越来越复杂,甚至会遇到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我们面临的各种斗争不是短期的而是长期的,至少要伴随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过程。因此,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当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摆在面前时,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