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文治“情诗”第五辑——毕业生党员远航感恩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1 点击量:

在大学,我们还有勇气和毅力,愿意凭心中一个不知具象的意念去追寻一个人、一件事,或是一个远方。你我都在路上,高举远慕的心态,慎思明辨的理性,体会真切的感情,执着专注的意志,洒脱通达的境界,或许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机械44-余德文


不会忘的十六个字——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不会忘的一首歌——为世界之光;不会忘的一个景——钱图门前的腾飞塔,交大,我爱你!

飞设42-吉雨

请把握住现在的时间,认真对待正确的人,认真完成正确的事情。现在走的每一步都要为将来的自己争取更多的选择权!

信息44-李健一


祝学弟学妹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机械42 刘子祺


毕业是快乐的结束,也是幸福的开始。把烦恼打包,把寂寞雪藏,把不快抛去,把美好开启,把幸福展望,把好运串起,把成功书写,把前途开拓,愿未来灿烂辉煌!

信息44 付清伊



勇敢踏出第一步,用心走好每一步,一步一步走向美好的未来.

能动A43 胡志锋


惜取四年宝贵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人。

机械48李凯哲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锻炼,好好学习,好好做一件事,好好爱一个人,认真结交朋友,认真享受孤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机测控41-袁铮

愿你们经历过欢笑与苦难,最终仍心怀阳光。

能动D41张真英男


大学四年时光宝贵,用时间换取有价值的事,不求每一步都精打细算,但求回过头时无悔无憾。

仪器41赵凯悦


坚持读书,坚持锻炼,每天进步一点点,享受青春旅途的风景。

仪器41 董西瑀


大学,其实也可以做一些和大多数人不一样的事,比如在图书馆的自习人潮中阅读馆藏书籍。
车辆41 鱼在池

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个小目标;每天都有一点点小进步,前面的风景就会越来越美好

飞设42班 李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