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团工委学生会 > 正文

跃动你我,青春“飞”扬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9 点击量:

——文治书院2013级学生第一党支部飞盘活动圆满结束
     
      为锻炼支部成员的体魄,增强大家的团队精神,2015年4月5日10:00到12:00,迎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文治书院2013级学生第一党支部 联合西安交通大学飞盘社,在南洋书院南天然草坪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飞盘比赛,共有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飞盘社人员2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0413101916883.jpg       比赛开始前,由于大家都不了解飞盘的玩法和比赛规则,飞盘社的几位学长首先详细地介绍和演示了飞盘的运动原理、使用技巧以及比赛时的得分、犯规等规则,使 大家从理论上对飞盘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接着,大家开始组成小队,小队队员间进行练习。虽然大家初次接触飞盘,飞盘不太好控制,但是大家都充满激情,练习 得非常认真、投入。经过短暂的休息后,飞盘比赛正式开始。“变形金刚”队和“菜刀队”的队员都毫不示弱,大家都斗志昂扬,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经过大约一 个小时的较量,最终“变形金刚”队以3:2的成绩一盘胜出,比赛圆满结束。比赛中,大家各展风采,既强健了体魄,又愉悦了身心。
      本次飞盘比赛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会了一项新的体育运动,更重要的是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激发了支部成员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