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团工委学生会 > 正文

相约仲春美景,挥洒青春热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9 点击量:

谷雨如丝复似尘, 煮瓶浮蜡正尝新。4月8日至10日,仲春之际,谷雨前夕,文治书院学生党建办组织各学生党支部间举行了拔河比赛。比赛时间虽短,却为各支部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第一轮晋级赛中,14级学生党支部、13级学生第一党支部、13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与12级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功进入了第二轮。14级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虽然年轻,但凭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气势如虹,轻松取得胜利,实力可见一斑,令在场的其他支部刮目相看。
      冠军争夺赛当天,万里无云,仲春的微风缕缕拂过,校园的绿柳万条相垂,稀疏的柳荫在春风中柔柔的荡漾。仙云昨夜坠庭柯,化作翩跹万玉娥,千朵樱花,万束金 阳,映射在大家的脸上,让人分不清面颊的一抹淡红是樱花的吻痕,还是金阳的印记。日中星鸟,以殷仲春,春昼初长,又山花烂漫,如此时日,令人无法不悦。校 园本是静谧的,伴随一声哨响,加油声阵阵,虽无东风吹,也无战鼓擂,但是四个支部的气势震天。拔河的、加油的同志们脸上,淡红如同葡萄美酒般染上红晕,那 是用尽全力、力争第一的最好见证。成绩稍微领先支部,同志们脸上没有骄傲的神色;成绩暂时落后支部,同志们也没有显露出失落的表情。大家或是相拥击掌而 庆,或是败而不馁地高呼“加油”,因为大家永远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整场冠军争夺赛中,各支部伴随着“一二、一二”加油打气的口号,各 支部同志拼尽全力,无所顾忌,脸上却始终伴随着笑意,身上始终发散着青春的气息。东风未吹,春风阵阵;战鼓未鸣,呐喊起伏。最终14级学生党支部取得桂 冠,13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夺得亚军,13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名列第三。
     
20150414083243245.jpg
      欢乐地时光总是一瞬而逝,但是拔河中的点点滴滴却永远留在了大家的心中,有赢必有输,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拼搏过、努力过、快乐过,而这正是活力四 射,激情爆发,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的精髓所在,更是乐观、积极、向上的党员品质的最好体现。赛后,各支部纷纷合影留念,单薄的照片留下了两日的回 忆,大家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曾经。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两日时光匆匆,记忆漫漫,比赛的结束翻过了美好的一页,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将来,文治书院学生党建办将再创辉煌!各学生党支部将怀着比赛时的那份青春气息不断进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