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团工委学生会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干部与我院学生会代表们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2 点击量:

6月1日晚,在文治书院和文治书院团工委的邀请与组织下,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17位学生干部及一位老师来到文治书院,与我院学生会代表们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640.webp (1).jpg

首先,我院全体在场代表们对北航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互赠了礼物。北航冯如书院的同学们还向我们赠送了冯如书院院徽和迷你航模。

640.webp (2).jpg

晚上八点四十分,座谈会正式开始,由我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主持。首先,主持人对西安交大的历史进行了有关介绍,接着介绍了文治书院的历史,以及学生日常的文娱活动,学生会架构等内容。之后,双方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气氛十分活跃。在自由交流环节,两方同学就学生会部门分工、学生会组织架构、学生会与团工委的关系、学院与书院的关系、学生会日常工作中的问题、书院学生维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各抒己见,交流效果很好。座谈会上两校同学积极活跃,谦虚大方,提供的有关意见和想法很有参考价值,都展现出很强的学生会管理能力。经过热烈的交流,两校同学建立了友谊。十点二十分左右,座谈会结束,双方合影留念并建立微信群保持联系。

640.webp (3).jpg

今天,北航的同学和老师们还在文治书院学生代表们的带领下参观交大校园,校史博物馆和科技展览馆。在此再次对北航的全体同学和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祝他们西交之旅圆满愉快。


关闭